close

叫我小虎媽【食】【苗栗苑裡】台灣古早味的陽春麵@便所麵|超好吃的鹹水鴨|鵝肉|土雞@營順.jpg

 

叫我小虎媽【食】【苗栗苑裡】台灣古早味的陽春麵@便所麵|超好吃的鹹水鴨|鵝肉|土雞@營順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舊社里417

苗栗縣苑裡鎮山腳里彎麗路99號巷子(山腳菜市場的廁所附近)

電話:03-774-4006

營業時間:周一公休

這間便所麵,其實是沒有招牌的,只是因為位置是在山腳菜市場的廁所附近,被當地的人暱稱便所麵而來。

叫我小虎媽【食】【苗栗苑裡】台灣古早味的陽春麵@便所麵|超好吃的鹹水鴨|鵝肉|土雞@營順1.jpg

 

叫我小虎媽【食】【苗栗苑裡】台灣古早味的陽春麵@便所麵|超好吃的鹹水鴨|鵝肉|土雞@營順叫我小虎媽【食】【苗栗苑裡】台灣古早味的陽春麵@便所麵|超好吃的鹹水鴨|鵝肉|土雞@營順2.jpg

 

叫我小虎媽【食】【苗栗苑裡】台灣古早味的陽春麵@便所麵|超好吃的鹹水鴨|鵝肉|土雞@營順3.jpg

 

其實說穿了,這就是陽春麵而已,只是現在已經很少有這種口感的古早味了。

其實媽媽一直不喜歡外食,可是媽媽的手藝不是很好,所以半夜肚子餓的時候,爸爸就會偷偷帶著我們去對街的麵攤來一碗陽春麵,然後我就坐在一旁吃著豆干、滷海帶的小菜。

叫我小虎媽【食】【苗栗苑裡】台灣古早味的陽春麵@便所麵|超好吃的鹹水鴨|鵝肉|土雞@營順4.jpg

 

這個以豬油、油蔥,少許的肉燥組合而成的麵條,就是小時候吃到的。

▼乾麵N35

乾麵1.jpg

 

乾麵2.jpg

 

這一碗簡單的乾麵卻有著對父親的思念。

另外,在便所麵的另一邊有一家營順肉攤,我們簡單切了一些小菜、跟雞肉,雞肉分成鹽水、煙燻的口味,相當、相當好吃。

營順肉攤1.jpg

 

營順肉攤2.jpg

 

鹽水鴨最是令我驚豔,肉質不會乾柴,相當地軟嫩耶!

營順肉攤3.jpg

令這這一盤小菜,豬耳朵也讓我相當驚艷,是充滿著膠質軟軟的滋味。真的好棒!

營順肉攤4.jpg

 

arrow
arrow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