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三峽】松柏園精緻早餐1.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三峽】松柏園精緻早餐

地址:237新北市三峽區民權街237

電話:02-2671-0197

這天我們從新莊騎腳踏車來到了鶯歌、三峽這一帶,雖然已經吃過了早餐跟黑咖啡,不過當大夥抵達三峽時已經飢腸轆轆了,所以我們在附近找了一家早餐店,來補充能量吧!

這一排三明治排得美美的!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三峽】松柏園精緻早餐2.jpg

 

牛肉的厚度有到,所以這個漢堡吃起來不錯。

▼厚切牛肉培根堡NT85

厚切牛肉培根堡1.jpg

 

厚切牛肉培根堡2.jpg

 

起司上薯餅這個也很好吃。

▼薯餅起司蛋餅NT45

薯餅起司蛋餅.jpg

 

總匯土司也是不錯。

▼招牌總匯吐司+熱紅茶NT75

招牌總匯吐司+熱紅茶.jpg

 

這是店家的菜單給你參考。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三峽】松柏園精緻早餐3.jpg

 

這天還真的是吃得飽飽飽,然後我們就沿著原路從三峽騎著U-bike回到新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