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小南門福州傻瓜乾麵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正】小南門福州傻瓜乾麵

地址:台北市延平南路1531F

電話:(02)2311-6285

 叫我小虎媽【食】小南門福州傻瓜乾麵13 

 

就這樣撒上了些許蔥花就上桌了,配料真的是簡單到不行,就是123,第一步可以要加上這個烏醋,再來是乾辣椒,最後就是這個辣油,或許因為是這樣所以又稱做傻瓜乾麵。

 

叫我小虎媽【食】小南門福州傻瓜乾麵3

 

叫我小虎媽【食】小南門福州傻瓜乾麵2

一份155N的單人套餐,一碗小碗的傻瓜乾麵,可以在櫃子裡挑一樣小菜,一碗綜合湯在附上一份甜點,雖然是早餐的時段,不過來此吃早餐的人也是相當的多。

叫我小虎媽【食】小南門福州傻瓜乾麵4

 

雖不是哪種有勁道的家常麵,不過這個麵煮得還不錯,這簡單的123,虎媽就在嘴中再三嚐過,每個人可以試試自己最愛的味道。

叫我小虎媽【食】小南門福州傻瓜乾麵

 

叫我小虎媽【食】小南門福州傻瓜乾麵5

 

叫我小虎媽【食】小南門福州傻瓜乾麵6

 

一份155N的套餐會附上這碗粽和湯,裡面的料其實也挺多的。

套餐綜合湯

叫我小虎媽【食】小南門福州傻瓜乾麵7

 

餛飩就有兩種,一種是普通常見的小餛飩,另一種就是包了兩隻蝦仁的餛飩,一顆福州魚丸再加上一顆魚丸,只能說這一頓相當的粗飽。

叫我小虎媽【食】小南門福州傻瓜乾麵8

 

叫我小虎媽【食】小南門福州傻瓜乾麵9

 

叫我小虎媽【食】小南門福州傻瓜乾麵10

 

叫我小虎媽【食】小南門福州傻瓜乾麵11 

 

小菜是小魚乾加上花生,加了些糖拌炒,相當好吃!

叫我小虎媽【食】小南門福州傻瓜乾麵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