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推車港式飲茶@金獅大酒樓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推車港式飲茶@金獅大酒樓

 

電話:02-2312-2504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36910

 

這不用多說,金獅是北市的老字號餐廳,跟親朋好友聚會我們常常約在這裡。

詳細的介紹以虎媽建議的用餐方式請看上一次發表的,點我看全文:http://goo.gl/utpvwi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推車港式飲茶@金獅大酒樓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推車港式飲茶@金獅大酒樓19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推車港式飲茶@金獅大酒樓2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推車港式飲茶@金獅大酒樓3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推車港式飲茶@金獅大酒樓4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推車港式飲茶@金獅大酒樓5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推車港式飲茶@金獅大酒樓6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推車港式飲茶@金獅大酒樓7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推車港式飲茶@金獅大酒樓9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推車港式飲茶@金獅大酒樓10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推車港式飲茶@金獅大酒樓1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推車港式飲茶@金獅大酒樓12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推車港式飲茶@金獅大酒樓13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推車港式飲茶@金獅大酒樓14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推車港式飲茶@金獅大酒樓15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推車港式飲茶@金獅大酒樓16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推車港式飲茶@金獅大酒樓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