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正】老牌牛肉拉麵大王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正】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67
電話:02-2381-5604
營業時間:10:00-20:00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正】老牌牛肉拉麵大王4

 

記得小時候就來吃過這家拉麵店,對於這間麵店可真的算是回憶滿滿!老麵店位於城中市場的巷弄之中,所以衛生環境不是很好,因為房屋老舊,幾年前還發生過管線瓦斯外漏的氣爆事件。

 

因為巷弄狹小加上老店的香味四溢,往往吃完一碗麵出來身上免不了沾滿了一身味道,雖說不喜,不過最近天涼來上一碗拉麵,身體就暖活起來。

 

牛肉拉麵 () NT130

牛肉拉麵1

 

你看看,以現今台北市的物價這碗牛肉麵的CP質實在是太高了,我看約莫有78塊牛肉吧。

牛肉拉麵2

 

牛肉拉麵3

 

老牌牛肉拉麵的牛肉與其他店家的不同的是,牛肉是沒有在分部位的,意思是一碗牛肉麵吃得到牛腱、牛暔各部位,虎媽湯匙上這一塊就相當地韌,其他的吃起來就相當的軟嫩,可說是驚奇滿滿。

牛肉拉麵5

 

麵條都是拉麵,也沒有其他種類的麵條可選,不過這麵條不僅分量給的很多,相當地有咬勁,還不錯。

牛肉拉麵4

 

其實大家最為推崇的是店家的炸醬麵,除了麵一碗之外,店家還大心的附上一碗湯,料真的很多,醬味不是很重,不過因為加了許多的蒜下去調味,真的是深獲我心。

炸醬麵 () NT60

炸醬麵1

 

炸醬麵2

 

店家的滷味也是一絕,這樣一碟小菜,海帶、豆干、豆包只要30NT,一樣只要10NT,真的是相當經濟實惠。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正】老牌牛肉拉麵大王5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正】老牌牛肉拉麵大王6

 

另外,牛肉麵店不可少的酸菜店家也有,豆時加上辣椒真是鹹香,店家的辣油是用牛油下去提煉,充滿了牛油的味道。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正】老牌牛肉拉麵大王2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正】老牌牛肉拉麵大王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