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廣東深圳】吃大排檔@豬肚雞@一品香1 

 

叫我小虎媽【食】【廣東深圳】吃大排檔@豬肚雞@一品香

地址:深圳寶安區龍華街道東環二路411

電話:0755-28144933

叫我小虎媽【食】【廣東深圳】吃大排檔@豬肚雞@一品香4

 

叫我小虎媽【食】【廣東深圳】吃大排檔@豬肚雞@一品香3

 

老實說最近的天氣好熱呀,太陽照到皮膚都覺得相當的刺痛

到了晚上天氣稍涼一些,虎爸就帶著虎媽出門去吃豬肚雞了

聽說這是以前的女人做月子一定要吃的,對於腸胃的保健很有用

說起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大排檔

叫我小虎媽【食】【廣東深圳】吃大排檔@豬肚雞@一品香5

 

這是店家送的花生米,看起來太鹹了沒動

叫我小虎媽【食】【廣東深圳】吃大排檔@豬肚雞@一品香2

 

 

 

這一間是虎爸覺得好吃的一間,比較不油也不會太鹹,終於上桌了這就是啦

簡單的說是一種火鍋湯底的一種

特別的是加了大量的胡椒下去跟豬肚、雞肉下去熬煮,不同於吃慣的蒙古鍋

其實主要加的香料十分的簡單,會有著胡椒的香味

叫我小虎媽【食】【廣東深圳】吃大排檔@豬肚雞@一品香8

 

吃的時候店家會附上紫菜,像這樣把它撕碎放在碗裡淋上高湯就行了

跟只喝鍋裡的湯比起來另外有一番風味呢!

叫我小虎媽【食】【廣東深圳】吃大排檔@豬肚雞@一品香6

 

叫我小虎媽【食】【廣東深圳】吃大排檔@豬肚雞@一品香7

 

 

叫我小虎媽【食】【廣東深圳】吃大排檔@豬肚雞@一品香9

 

 

因為只有兩個人實在是不好點餐,只點了牛肉丸跟香菜兩種

其實鍋裡也有相當份量的雞肉跟豬肚,所以像這樣吃完份量也還剛剛好

叫我小虎媽【食】【廣東深圳】吃大排檔@豬肚雞@一品香

 

 

叫我小虎媽【食】【廣東深圳】吃大排檔@豬肚雞@一品香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