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飽飽飽的一餐@鍋董日式涮涮鍋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167

電話:02-2808-3003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飽飽飽的一餐@郭董日式涮涮鍋

2020.10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飽飽飽的一餐@郭董日式涮涮鍋.jpg

 

因為天氣冷了總想著要吃鍋,所以又到了家附近的鍋董報到。

美國沙朗牛肉鍋

美國沙朗牛肉鍋.jpg

 

特級培根牛肉鍋

特級培根牛肉鍋.jpg

 

招待的牛肉

招待的牛肉.jpg

 

這次用餐也是因為多了這張招待券,選了這2顆鮑魚。

招待的鮑魚

招待的鮑魚.jpg

 

2018.05.18

鍋董推出的新鍋-鱘龍魚鍋,魚肉的部份富含油脂,魚肉相當結實,若是不想吃太多的肉類,這一個鍋相當可以推薦。

鍋董_鱘龍魚鍋

 

鍋董_鱘龍魚鍋NT470

鍋董_鱘龍魚鍋1

 

鍋董_鱘龍魚鍋2

 

鍋董_鱘龍魚鍋3

 

鍋董_鱘龍魚鍋4  

 

 2017/11/03

因為天氣漸漸地變冷,所以虎媽分別跟家人/同事跑來這裡吃鍋,同樣吃了中午這一餐一直飽到晚上。

這是虎爸點的小海陸鍋,跟之前吃的一樣品質很不錯。

小海陸鍋NT360

小海陸鍋

 

▼鱸魚蛤蜊鍋NT360

鱸魚蛤蜊鍋1

 

因天冷所以點了小羔羊藥膳鍋,藥膳鍋裡面加了一包藥膳,愈煮到最後愈後湯頭愈甜,中藥味也才會出來。

藥膳小羔羊鍋1

 

小羔羊因為比肉片厚,所以虎媽煮得比較久,不過沒關係可以先吃店家招待的肉片。

 羊肉吃起來並不會太硬,稍微QQ的很好吃。

▼藥膳小羔羊鍋NT360

藥膳小羔羊鍋2

 

將香菇先放進鍋裡煮,像是在吃香菇雞一樣,雞腿也是大隻的雞腿肉,這個鍋也不錯。

▼香菇蛤蜊雞腿NT330

香菇蛤蜊雞腿鍋

 

店家的蛤蜊一直都很新鮮。

鱸魚蛤蜊鍋2

 

一般來說附餐可以點白飯、冬粉、王子麵跟滷肉飯。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飽飽飽的一餐@郭董日式涮涮鍋2

 

這是這次招待的肉品,我們選了牛肉跟羊肉。 

▼牛肉

牛肉

 

▼羊肉

羊肉

 

最後是加點的蛋餃跟滷鴨血。 

▼蛋餃

蛋餃

 

▼滷鴨血

滷鴨血

 

2017.09.26

中午的日常上班日子,有的時候想要放縱一下嘴吧!這個時候同事們就會相約到竹圍的這一家涮涮鍋,這家涮涮鍋在當地頗有小名氣,因為我們吃得多次,每次都可以享用到點鍋再送一盤肉盤的優惠,這些優惠卷的店家都可以同時享用送肉盤的優惠,最近又新開了新北投店,想必又是人潮滿滿的。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飽飽飽的一餐@郭董日式涮涮鍋3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飽飽飽的一餐@郭董日式涮涮鍋4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飽飽飽的一餐@郭董日式涮涮鍋2

 

先來看一下菜盤,雖然一般般不過量的部分蒜是相當地豐富,店家還會附上一顆蛋。就是看到時要怎麼煮或是拿做沾醬使用。

菜盤

菜盤  

 

小海陸鍋NT360

小海陸鍋

 

因為有送牛、羊、雞任一肉類,所以虎媽就點了香檸雞柳鍋,雞柳是先泡過蛋白跟檸檬,所以吃起來相當地軟嫩,而且會有一股檸檬的香氣,所以在整鍋肉類中顯得芬芳。

香檸雞柳鍋NT390

香檸雞柳鍋

 

▼培根牛肉NT300

培根牛肉鍋

 

▼鍋董招牌霜降牛肉NT300

鍋董招牌霜降牛肉鍋

 

▼櫻桃鴨肉NT300

櫻桃鴨肉鍋  

 

▼特選牛肉NT300

特選牛肉鍋

 

另外贈送的肉盤都是用黑色的盤子裝的,這算是老闆吸客的一大法寶之一。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飽飽飽的一餐@郭董日式涮涮鍋7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飽飽飽的一餐@郭董日式涮涮鍋8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飽飽飽的一餐@郭董日式涮涮鍋9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飽飽飽的一餐@郭董日式涮涮鍋10

 

跟一般的涮涮店一樣,附餐都有麵、飯、冬粉都有,這樣一餐吃下來,我想晚餐都可以不必吃了,飽到晚上。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飽飽飽的一餐@郭董日式涮涮鍋11

 

最後店家還會附上一小碗甜湯。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飽飽飽的一餐@郭董日式涮涮鍋12

 

店家的飲料、冰淇淋也都相當充足,店內的小角落也都相當乾淨。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飽飽飽的一餐@郭董日式涮涮鍋5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飽飽飽的一餐@郭董日式涮涮鍋6

 

arrow
arrow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