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桃園龜山】紅門大腸蚵仔麵線3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龜山】紅門大腸蚵仔麵線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15

電話:03-327-2929/03-327-3656

 

這個地段相當地熱鬧,附近有林口長庚醫院附近的商圈,另外印象中林口夜市也在這附近。這天因為要等虎爸玩完生存遊戲,所以虎媽就一個人在這兒探險一下。因為早餐還沒有吃,所以就先來一碗麵線吧!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龜山】紅門大腸蚵仔麵線2

 

大腸蚵仔麵線1

 

咦!店門是紅門,一進到店裡果然有一扇紅色的仿古門耶!挺有趣的。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龜山】紅門大腸蚵仔麵線4

 

醬料放在一個仿古的家具上,想要家料請自己來。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龜山】紅門大腸蚵仔麵線5

 

點了一碗綜合麵線,裡面包含大腸跟蚵仔,整體還說口味算是不錯,尤其是大腸相當入味。

大腸蚵仔麵線NT45()

大腸蚵仔麵線2

 

大腸蚵仔麵線3

 

大腸蚵仔麵線4

 

大腸蚵仔麵線5

 

大腸蚵仔麵線6

 

第一次看到有人將燙苗當成是一道小菜,有的人不喜歡吃豆苗是因為有一股豆味,虎媽倒是覺得還好,因為喜歡小豆苗脆脆的感覺。

有機豆苗NT35

有機豆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