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一個人吃剛剛好的麻辣鍋@阿二麻辣旗艦店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一個人吃剛剛好的麻辣鍋@阿二麻辣旗艦店(Very spicy)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59

電話:02-2823-2828

 

這天有點餓又不會太餓的情下,我們跑到了石牌附近來覓食,阿二麻辣食堂是一間可以一個人也可以好好地享用麻辣鍋的店家,加上口味上相當的道地,所以只要是用餐時間真的會擔心沒有位子可以坐悠。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一個人吃剛剛好的麻辣鍋@阿二麻辣旗艦店2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一個人吃剛剛好的麻辣鍋@阿二麻辣旗艦店3

 

每人內用低消$70不收服務費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共鍋是需要收費用的(NT50)

阿二食堂的菜單

 阿二食堂的菜單

 

因為已經是宵夜場又不想要吃太飽,所以虎媽只點了一碗滷肉飯,本來以為麻辣鍋才是店家的強項,沒想到這一碗滷肉飯好好吃喔!

古早味滷肉飯()NT30

 古早味滷肉飯1 

 

滷肉肥瘦都有,滷得相當透、香。

古早味滷肉飯2  

 

基本上店家是希望一人一鍋的消費模式,加點食材超過100NT就不收取共鍋費用,所以我們在加了2份麻辣鴨血煲再另外加了2份梅花豬肉片(一份NT85)

麻辣鴨血煲NT75

麻辣鴨血煲

 

因為麻辣真的有隊到虎媽的嘴,自己又跑去吃了一次。

新疆麻辣羊肉鍋NT190

新疆麻辣羊肉鍋1

 

 

新疆麻辣羊肉鍋2  

 

油豆腐還特地剪開來入味,每一口都吸飽了麻辣的湯汁,相當好吃。

新疆麻辣羊肉鍋3

 

 

新疆麻辣羊肉鍋4  

arrow
arrow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