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吃牛肉麵啦@牛易館5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吃牛肉麵啦@牛易館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吃牛肉麵啦@牛易館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30

電話:02-25238732

牛肉麵一直是虎媽挺愛的麵食之一,尤其冬天吃的時候會覺得很暖心,一直以來虎媽偏愛清燉口味,因為清淡的味覺中卻有充滿肉汁的濃厚感,真的很愛!再來才會試試茄汁口味,因為那酸酸甜甜的味道觸動著味蕾,真是享受!

牛易館菜單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吃牛肉麵啦@牛易館2

 

至於麵條用的是手工拉麵,咬起來算是彈牙有咬勁的麵條,表現算是不錯。

▼番茄牛肉麵

番茄牛肉麵1

 

番茄牛肉麵2

 

番茄牛肉麵3

 

還有就是牛易館還有提供不少醬汁,讓味蕾增加一些些變化,可以撈一些麵條在小碗中,在淋上店家的特調醬汁,小玩一下。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吃牛肉麵啦@牛易館3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吃牛肉麵啦@牛易館4

 

咖哩口味

咖哩口味

 

麻辣口味

麻辣口味

 

湯頭真的不錯,相當的好喝。

▼清燉牛肉麵

清燉牛肉麵1

 

清燉牛肉麵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