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一心堂燒肉3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一心堂燒肉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827

電話:02-2832-1385

一心堂燒肉店的裝潢是日式風格,我們一行人快要20來個,店家為我們準備了這間包廂,讓我們吃到爽。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一心堂燒肉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一心堂燒肉2

 

在等其他同事到來的時間,我們先點了一碗沙拉,算是對等一下的大吃大喝做個暖身。

和風沙拉

和風沙拉

 

被交代一定要點牛舌,而且一定要點極上角切牛舌,跟洋蔥丁捲再一起吃,因為厚切的關係,箱當有咬勁,不油不膩果然相當好吃。

上等牛舌

上等牛舌1

 

上等牛舌2

 

上等牛舌3

 

看花紋就知道是充滿著油花,不愧是店家的招牌,使用的是美牛Prime等級去骨牛小排,切得有一些厚度,咬下去鮮嫩多汁。

上等牛五花

上等牛五花1

 

上等牛五花2

 

馬鈴薯燉肉

馬鈴薯燉肉

 

▼雞軟骨

雞軟骨

 

▼法式小羊排NT440

法式小羊排

 

將各式食材放在小盤子中,美美的。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一心堂燒肉4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一心堂燒肉5

 

其中這個是牛肋條,本來以為烤出來會硬硬的,可是卻是QQ的口感。

牛肋條

牛肋條 

 

烤得焦焦的大腸是最好吃的了,這一味我們也點了許多次。

烤大腸

烤大腸

 

除了自己烤之外也可以點店家烤好的,這盤烤鯖魚烤得水嫩水嫩的,老闆的烤功有到位喔!

烤鯖魚NT280

烤鯖魚

 

還有這盤炸物也很好吃,有一心堂炸雞,是小雞翅的部分;炸廣島牡蠣也很好吃,牡蠣相當大粒真的很好吃;還有炸松蟹腳,真的炸得很好吃。

▼一心堂炸物

一心堂炸物

 

這是虎媽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炸雞皮,雞皮是先應該已經經過調味,接著店家將雞皮炸得酥酥的,真得很酥!像是餅乾一樣的口感,真的是虎媽吃過最酥脆的炸雞皮。

炸雞皮

炸雞皮

 

雞屁股

雞屁股

 

一心堂小牛丼NT60

一心堂小牛丼

鮭魚泡飯NT60

鮭魚泡飯

 

點了許多次的牛五花

特選牛五花

特選牛五花1

 

特選牛五花2

 

特選牛五花3

 

▼柳葉魚

柳葉魚

 

▼生干貝

生干貝

 

▼草蝦NT200

草蝦

 

那天聚餐的氣氛十分的歡樂,在這種氣氛之下我們將一心堂當成是吃到飽的用餐方式點餐,每樣東西可能都不只點了一次。

▼松阪豚_椒鹽

松阪豚_椒鹽

 

▼松阪豚_辣味

松阪豚_辣味

 

▼紋甲花枝NT200

紋甲花枝

 

▼特選豚梅花

特選豚梅花

 

吃燒烤一定要顆有氣泡的飲料,由左至右依序是紫蘇梅蘇打/生啤酒/蘇打鮮檸檬。

紫蘇梅口味的加了些許糖下去做調味,稍微甜了一些,若是不想喝酒精類的,最好是來上ㄧ杯鮮檸檬口味的蘇打水,這樣搭配相當不錯。

▼飲料

飲料

 

另外,店家的保溫壺中倒出來是熱熱的柴魚高湯,灑上一點蔥花,真的是相當地好喝。

▼高湯

高湯

 

用餐末了,店家還附上了小焦糖布丁跟笑臉冰棒,可愛喔!

▼甜點

甜點

 

店內的擺設相當地有居酒屋的FU,也挺適合團體聚餐的所在。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一心堂燒肉6

 

最後,附上我們此次用餐的帳單,給有需要的參考用喔!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一心堂燒肉7

arrow
arrow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