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彰化溪州】溪州呂羊肉爐1

 

叫我小虎媽【彰化溪州】溪州呂羊肉爐

地址:彰化縣溪州鄉莒光路117

電話:04-889-0200

因為虎媽的體質較虛、寒,有的食後不地等到寒流來就已經手腳冰冷了,最近因為中醫生建議虎媽多吃羊肉來補一下,上網Google了一下,原來在中醫師的心中羊肉的功用不小。

中醫稱羊肉為“元陽”!羊肉味甘溫補,富含多種維生素,溫中補虛,溫經補血,溫腎壯陽,

滋補強身,補中益氣……

說太多了,總之這天也是剛好萊到彰化辦事,所以也就在附近找找吃的,沒想到彰化溪州的特產是羊肉爐耶!一直以來甚少提到羊肉爐那是因為我們比較不喜歡那中藥味兒,所以幾乎沒有再吃這一味,這一間剛好有薑片清湯、蒜頭清湯可以選擇,這真的是太好了。

叫我小虎媽【彰化溪州】溪州呂羊肉爐2

 

 

我們挑的湯底是蒜頭清湯,羊肉是瘦肉跟肥肉各半

叫我小虎媽【彰化溪州】溪州呂羊肉爐3 

 

羊肉丸子是用絞肉做成一粒一粒的丸子,這一道虎媽覺得不錯,還有貢丸也一同下到鍋裡煮了,那天實在太餓,湯頭還真的是清甜好喝。

叫我小虎媽【彰化溪州】溪州呂羊肉爐4

 

叫我小虎媽【彰化溪州】溪州呂羊肉爐5

 

叫我小虎媽【彰化溪州】溪州呂羊肉爐6

 

2個人實在不好點菜,另外就是點了一些青菜,湯喝了好幾碗再打包回家,滿足!

叫我小虎媽【彰化溪州】溪州呂羊肉爐7

 

店家的腐乳醬不會過鹹,也很不錯。

叫我小虎媽【彰化溪州】溪州呂羊肉爐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