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泡麵】日本來的泡麵@RingerHut長崎強棒麵(長崎ちゃんぽん)野菜口味

叫我小虎媽【泡麵】日本來的泡麵@RingerHut長崎強棒麵1

強棒麵是九州長崎的名產之一,這是朋友從日本帶來給我的,強棒麵源自於明治時期,當時中國廚師為了讓當時的中國留學生可以享用營養均衡並且大份量的麵食,於是料理出大碗份量的麵,這就是長崎強棒麵的前身。

叫我小虎媽【泡麵】日本來的泡麵@RingerHut長崎強棒麵3

 

外面的封膜有一個有拉條,可以輕鬆地撕除。

叫我小虎媽【泡麵】日本來的泡麵@RingerHut長崎強棒麵2

 

撕開上蓋之後,裡面沒有其他的條味包,直接到入熱水等5分鐘喔。

叫我小虎媽【泡麵】日本來的泡麵@RingerHut長崎強棒麵4

 

叫我小虎媽【泡麵】日本來的泡麵@RingerHut長崎強棒麵5

 

以泡麵來說,麵條的味道也挺不錯的。

叫我小虎媽【泡麵】日本來的泡麵@RingerHut長崎強棒麵8

 

等了5分鐘之後,特色是麵上面會放大量的青菜,跟許多的玉米粒相襯,感覺起來挺可口的,

湯頭是海鮮與豚骨湯頭,屬於溫潤濃郁的口感,吃到最後會有點兒鹹。

叫我小虎媽【泡麵】日本來的泡麵@RingerHut長崎強棒麵7

 

叫我小虎媽【泡麵】日本來的泡麵@RingerHut長崎強棒麵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