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很有設計感的@寒舍月餅2

 

叫我小虎媽【食】很有設計感的月餅@寒舍月餅

吃月餅在虎媽的印象中,是全家人端著椅子到樓頂,一邊喝著爸爸泡的茶,一邊分享著月餅,然後大家一起聊天的印象。

寒舍的月餅盒真的很有這個意境,像是小時候的家的木製窗戶看出去,望想著圓圓的月亮的感覺。

叫我小虎媽【食】很有設計感的@寒舍月餅2  

 

一打開是有8顆傳統的月餅,都超好吃的啦!

叫我小虎媽【食】很有設計感的@寒舍月餅3

 

抹茶甘栗

抹茶甘栗

 

蓮蓉蛋黃

蓮蓉蛋黃

 

棗泥核桃

棗泥核桃

 

奶黃咖哩

奶黃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