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五股】新九九牛肉麵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五股】新九九牛肉麵1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三段57732

電話:02-2292-8059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五股】新九九牛肉麵2

 

一直以為五股沒有好吃的美食,結果這次發現原來五股還有一家得過獎的牛肉麵,就在快速道路附近。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五股】新九九牛肉麵3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五股】新九九牛肉麵4

 

這個角落是自助的筷子、酸菜,辣椒等調味料。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五股】新九九牛肉麵5

 

牛肉麵算是店家想要彰顯的招牌,其實店家還有水餃、酸辣湯餃、炸醬麵等品項,小菜的種類也頗多。

菜單

菜單

 

因為最近感冒中,所以避開了紅燒湯頭而選擇了充滿著茄紅素的番茄麵。中間紅紅的番茄吃起來好甜好甜,一碗麵中有著雪花牛、牛肚、牛腱肉跟牛筋都在這一碗麵中,內容物算是相當地豐富,店家已經算是相當有誠意。

得獎番茄招牌麵NT200

得獎番茄招牌麵1

 

得獎番茄招牌麵2

 

得獎番茄招牌麵3

 

得獎番茄招牌麵4

 

得獎番茄招牌麵5

 

麵條是以較寬的麵體。

得獎番茄招牌麵6

 

湯頭是偏紅燒味稍微酸酸,這個好喝。

得獎番茄招牌麵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