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滷味@上營大屋1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滷味@上營大屋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族路33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滷味@上營大屋2 

 

上營大屋的滷味一直很好吃,這天就來記錄一下新北市淡水區竹圍商圈的上營大屋。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滷味@上營大屋3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滷味@上營大屋4

 

魯豆包、豆皮,還有酸菜尤其好吃。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滷味@上營大屋6

 

還有少見到的豬肝,吃起來是粉肝的口感,這一味跟加熱滷味不一樣,虎媽覺得可以列為強項。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滷味@上營大屋7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滷味@上營大屋8

 

滷鴨舌也很好。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滷味@上營大屋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