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高雄鼓山】韓式料理@朝月冷麵王3

 

叫我小虎媽【食】【高雄鼓山】韓式料理@朝月冷麵王

叫我小虎媽【食】【高雄鼓山】韓式料理@朝月冷麵王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57

電話:07-531-8669

這家韓式料理是在旗津碼頭附近,在過年期間生意一直很不錯。坐定後每個人先送上小菜3碟。

叫我小虎媽【食】【高雄鼓山】韓式料理@朝月冷麵王2 

 

這次虎媽終於吃到韓式的炒馬麵了(因為韓劇常常看到),是湯麵的形式,點的是中辣,不過大家吃起來覺得相當的辣。印象中一碗約200NT的價格,家人覺得CP質不適很高。

炒馬麵NT200

炒馬麵1

 

炒馬麵2

 

再來就是冷麵,裡面的冰塊是使用高湯做成,媽媽點的,相當相當地辣,很和老媽的胃口。

▼海鮮冷麵

海鮮冷麵

 

韓式炸醬麵,虎媽覺得挺為道地,這一碗麵可以點不辣的,中辣的口味帶著一點點的花椒味,平常不吃辣的人不要輕易嘗試。

韓式炸醬麵

韓式炸醬麵

 

煎得脆脆的薄煎餅,這個相當好吃。

▼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

 

這個蒸蛋感覺很台式,不像是韓式的蒸蛋,雖然大家覺得好吃,不過虎媽心裡還是小失望。

▼石鍋蒸蛋

石鍋蒸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