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高雄鼓山】天然的最好@台興芋冰城1 

 

叫我小虎媽【食】【高雄鼓山】天然的最好@台興芋冰城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麗雄街19-2

電話:0911-945-285

叫我小虎媽【食】【高雄鼓山】天然的最好@台興芋冰城2

 

叫我小虎媽【食】【高雄鼓山】天然的最好@台興芋冰城4

 

初次與台興芋冰城相遇,腦中就浮現了這句『天然的最好』,也是為這樣,所以這間隱藏在巷弄間的芋冰才能歷久不衰。

不過話說南台灣的太陽真的好烈,眼球馬上就被一旁五彩繽紛的水果冰棒給吸引住了。

叫我小虎媽【食】【高雄鼓山】天然的最好@台興芋冰城3

 

這根冰棒很特別,分別是火龍果、百香果跟檸檬,中間再夾著一片奇異果,五顏六色的色彩好不熱鬧。

▼三色鮮果冰棒NT50

三色鮮果冰棒1

 

三色鮮果冰棒2

 

從火龍果開始品嚐,接著是微酸甜的百香果口味,最後是有著酸甜口味的檸檬,這樣口味到強烈的漸層口味,真的設計得相當微妙,相當不錯。

三色鮮果冰棒3

 

三色鮮果冰棒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