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醬汁濃郁@文化阿給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真理街6-4

電話:02-2621-3004

走在淡水的路上,有的時候會想要來一顆阿給。雖然都是豆皮包裹著冬粉,再以魚漿封口,不過各家口味還是稍有不同,當然也各有其擁護者。

這天從淡水的紅毛城,再走到真理大學、小白宮一路走完,肚子早已經肌腸轆轆了,這天一下山一眼所看到的是就是文化阿給了。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醬汁濃郁@文化阿給1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醬汁濃郁@文化阿給2

 

所謂的一套指的是:阿給、肉包再加上魚丸湯,店家打著的是周杰倫的最愛套餐。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醬汁濃郁@文化阿給3

 

文化的阿給的醬汁則是相當地濃郁,所以是比較合虎媽的胃口。

文化阿給1

 

文化阿給2

 

肉包也還不錯。

肉包1

 

肉包2

 

魚丸湯

魚丸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