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蝦蟹濃湯拉麵│大刀拉麵@麵屋武藏1.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蝦蟹濃湯拉麵│大刀拉麵@麵屋武藏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18

電話:02-2542-8222

這間拉麵店看來在這裡小有名氣,還不到開門的時間門外就已經在排隊了,為的就是麵屋武藏的限量拉麵。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蝦蟹濃湯拉麵│大刀拉麵@麵屋武藏2.jpg

 

蝦蟹濃湯拉麵NT280

蝦蟹濃湯拉麵1.jpg

 

五花肉的部份魯得到好處,上桌前再用噴槍烤得香香的,整碗拉麵充滿著肉香味。

蝦蟹濃湯拉麵2.jpg

 

蝦蟹濃湯的湯頭真的很不錯,有著濃濃的海鮮味道。

蝦蟹濃湯拉麵5.jpg

 

大刀拉麵NT330

大刀拉麵1.jpg

 

大刀拉麵2.jpg

 

大刀拉麵3.jpg

 

大刀拉麵4.jpg

 

大刀拉麵5.jpg

 

大刀拉麵5.jpg

 

店家也可以加湯,不過都是原味的高湯,高湯的部分也真的很好喝。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蝦蟹濃湯拉麵│大刀拉麵@麵屋武藏6.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蝦蟹濃湯拉麵│大刀拉麵@麵屋武藏7.jpg

 

店家桌上的擺飾也都很有特色。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蝦蟹濃湯拉麵│大刀拉麵@麵屋武藏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拉麵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