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體驗】適合任何族群的營養保健食品|奶蛋素也可以@愛斯康益膳均衡營養1.jpg

 

叫我小虎媽【體驗】適合任何族群的營養保健食品|奶蛋素也可以@愛斯康益膳

前一陣子虎媽進行了人生中的第一次門診手術,雖然不是很嚴重的病癥,可是前前後後進醫院檢查時的那種焦慮的心情,虎媽現在還是依稀可以感覺得到那種焦慮的心情。

手術結束之後,總是覺得體力上總是無法恢復到之前的狀態,有的時候走個一小段路或是爬2層樓梯,就已經感到氣喘吁吁了,虎媽心裡想到的就是要好好地照顧自己身體這件事了。

所以虎媽選擇了『愛斯康益膳』來好好地補充一下體內的營養素,讓身體可以好好的再次恢復。

這樣一箱有24罐,每一罐的容量有237毫升。

叫我小虎媽【體驗】適合任何族群的營養保健食品|奶蛋素也可以@愛斯康益膳均衡營養2.jpg

 

叫我小虎媽【體驗】適合任何族群的營養保健食品|奶蛋素也可以@愛斯康益膳均衡營養4.jpg

 

就是這樣小小一罐,就已經包含了30種以上營養素,對於現代人還說真是太方便了。

尤其是每天匆匆忙忙地趕上班時,這一罐喝下去,一日之所需要的營養素也就足夠,可以列入方便列入飲食計畫。

叫我小虎媽【體驗】適合任何族群的營養保健食品|奶蛋素也可以@愛斯康益膳均衡營養8.jpg

 

叫我小虎媽【體驗】適合任何族群的營養保健食品|奶蛋素也可以@愛斯康益膳均衡營養9.jpg

 

叫我小虎媽【體驗】適合任何族群的營養保健食品|奶蛋素也可以@愛斯康益膳均衡營養10.jpg

 

易開罐的設計,拉開瓶蓋就可以食用,相當地方便。

叫我小虎媽【體驗】適合任何族群的營養保健食品|奶蛋素也可以@愛斯康益膳均衡營養5.jpg

 

先將這一罐倒出來觀察一下,以前也喝過其他牌子的,喝起來總是有一股藥味,所以適口性來說相當得不好,這次虎媽體驗愛斯康益膳原味口味,卻不會有奇怪的味道,也很好入口。

因為這個配方加入了薑黃素,加上獨特的細微化薑黃素,所以看起來的顏色是稍微偏黃的。

叫我小虎媽【體驗】適合任何族群的營養保健食品|奶蛋素也可以@愛斯康益膳均衡營養7.jpg

 

叫我小虎媽【體驗】適合任何族群的營養保健食品|奶蛋素也可以@愛斯康益膳均衡營養11.jpg

 

原本在虎媽的印象中這類的營養補給品,都是適合一些做完手術、虛弱需要補充營養素的族群使用,其實這罐愛斯康益膳因為含有高優質乳清蛋白,所以也很適合目前有健身計畫的族群,無論是想增肌或減脂,光是這個成分也有幫助的作用。

叫我小虎媽【體驗】適合任何族群的營養保健食品|奶蛋素也可以@愛斯康益膳均衡營養15.jpg

 

在經歷了年初時的門診手術之後,才慢慢地想到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為不喜歡吃中藥補身,所以想到了一天2罐愛斯康益膳就可以滿足一日所需的營養素,來幫助增強體力,維持健康。

叫我小虎媽【體驗】適合任何族群的營養保健食品|奶蛋素也可以@愛斯康益膳均衡營養11.jpg

 

詳細資訊可以參考文末連結:

http://www.nutrifuel.com.tw/product/yishan/index.html

arrow
arrow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