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新店】北宜路上的羊肉美味@不一羊小羊肉1.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新店】北宜路上的羊肉美味@不一羊小羊肉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一段196之1號
電話:02-89113191
營業時間:10:00~01:00

這天從宜蘭回來台北路過北宜公路這條街,印象中這裡開了許多羊肉湯店,一直以來是虎媽冬天取暖的來源之一,這天跟熊先生一起吃的是這一家『不一樣小羊肉』。

跟以前吃的一碗小羊肉在口味上是大大的不同。

店的招牌掛在牆上,跟主打湯類的一碗小羊肉相比,多了羊排、飯類、炒青外之類的餐點,相對起來比較多元。

不一羊小羊肉餐點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新店】北宜路上的羊肉美味@不一羊小羊肉2.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新店】北宜路上的羊肉美味@不一羊小羊肉3.jpg

 

比較不同的是這裡的羊肉有何首烏湯頭的口味。

▼何首烏小羊肉NT170

何首烏小羊肉1.jpg

 

這家店的特別之處就是湯頭隨你加,湯頭頗為清甜加上淡淡的中藥味。

何首烏小羊肉2.jpg

 

餐具、醬料是自助式的取用。

何首烏小羊肉3.jpg

 

這個砂鍋裡裡的羊小排也十分推薦,上桌時因為羊油已經被逼出來的關係,整個鍋子滋滋作響,聽了心情就好。當然也是十分美味。

▼丁骨羊小排NT200

丁骨羊小排.jpg

 

這碗清蒸口味的臭豆腐虎媽也很推薦喔!本來想到清蒸豆腐的時候還不想要點這一道,不過還真的小看了他呢!

因為上面這兩條是羊髓,吃起來入口即化,放在嘴裡抿一下就沒了,甚是好吃。

▼羊髓臭豆腐NT200

羊髓臭豆腐.jpg

 

▼苦茶油麵線NT50

苦茶油麵線.jpg

 

這家的小羊肉是虎媽初次品嚐,路過的客官可以進去品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一羊小羊肉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