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老先覺功夫窯燒鍋1.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老先覺功夫窯燒鍋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59

電話:02-2626-7231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老先覺功夫窯燒鍋2.jpg

 

去年就已經開了這一家窯燒鍋,每到了用餐時刻,店內用餐區與外面候位區總是坐滿了許多準備嚐鮮的客人。

原來的位置就是賣涮涮鍋的,經過重新裝潢,用餐的環境顯得相當地舒適。

醬料區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老先覺功夫窯燒鍋3.jpg

 

還有冰淇淋點心可以吃。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老先覺功夫窯燒鍋4.jpg

 

我們點的是雙人肉肉鍋NT578,每一鍋還附了一個菜盤。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老先覺功夫窯燒鍋8.jpg

 

麻辣豬肉鍋湯頭也滿夠味的,帶著一些麻鍋中藥香,不僅一點也不油膩,而且還去除鴨血與大腸不好的口感味道,真是好喝。
麻辣豬肉鍋

麻辣豬肉鍋1.jpg

 

麻辣豬肉鍋2.jpg

 

湯頭喝起來是清爽的口味,不過酒釀的味道卻沒有很重。

酒釀鮮茄

酒釀鮮茄鍋1.jpg

 

酒釀鮮茄鍋2.jpg

 

酒釀鮮茄鍋3.jpg

 

內容內除了最基本的一些青菜和常見的火鍋料之外,還有店內的特色單點,如:招牌滷大腸,香菇丸等
▼招牌滷大腸

招牌滷大腸1.jpg

 

招牌滷大腸2.jpg

 

香菇、豆皮

香菇丸、豆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