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宜蘭縣羅東】五十年的肉羹@林場肉羹1.jpg

 

叫我小虎媽【食】【宜蘭縣羅東】五十年的肉羹@林場肉羹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09

電話:03-955-2736

久聞宜蘭羅東的林場肉羹,是在地經營五十年的肉羹小吃店,這次來到宜蘭是一定要來吃的。

叫我小虎媽【食】【宜蘭縣羅東】五十年的肉羹@林場肉羹2.jpg

 

我們點的是肉羹湯,肉羹湯的味道是濃濃稠稠的。

叫我小虎媽【食】【宜蘭縣羅東】五十年的肉羹@林場肉羹3.jpg

 

吃過之後,虎媽覺得肉羹的確真材實料,吃得到原塊的肉條,吃起來也很有口感,湯頭雖然是較為濃稠,可是虎媽覺得還是可以接受的

叫我小虎媽【食】【宜蘭縣羅東】五十年的肉羹@林場肉羹4.jpg

 

重口味的人也可以加上一些辣椒醬,路過的人也是可以嚐鮮。

叫我小虎媽【食】【宜蘭縣羅東】五十年的肉羹@林場肉羹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場肉羹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