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宜蘭壯圍】宜蘭補天宮對面的無名小吃店1.jpg

 

叫我小虎媽【食】【宜蘭壯圍】宜蘭補天宮對面的無名小吃店

地址:宜蘭壯圍鄉大村狀濱路六段282

那天由宜蘭回台北的途中,我們在這間小吃店逗留了一會兒。

位址就在宜蘭補天宮女媧廟的對面,說起來小吃店的味道還真的會讓人回味。

叫我小虎媽【食】【宜蘭壯圍】宜蘭補天宮對面的無名小吃店2.jpg

 

米粉湯加了一塊油豆腐,好吃的部分在於它的湯頭,是大骨熬成,相當、相當的清甜好喝。

米粉湯

米粉湯.jpg

 

早上才剛剛吃過林場肉羹,肉羹吃起來相當地滑嫩,柴魚風味的羹湯也相當好喝,可是就肉羹的豐富度上而言,少了許多。

▼肉羹湯NT45

肉羹湯1.jpg

 

肉羹湯2.jpg

 

另外我們還點了4樣小菜,整體而言算是相當地不錯了。

叫我小虎媽【食】【宜蘭壯圍】宜蘭補天宮對面的無名小吃店3.jpg

 

叫我小虎媽【食】【宜蘭壯圍】宜蘭補天宮對面的無名小吃店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