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養生】百優銀蜂蜜|蜂蜜酵素@和珍貴的家人一起享用Bayu百優頂級銀蜂蜜1.jpg

 

叫我小虎媽【養生】百優銀蜂蜜|蜂蜜酵素@和珍貴的家人一起享用Bayu百優頂級銀蜂蜜

自從媽媽在10月的時候,因為嚴重的腹膜炎急診住院開刀,期間還經歷了加護病房告知帶血性休克的緊急情況,在經歷了這一連串開刀、加護病房的住院治療,然後轉普通病房、回家休養,這一路上可說是關關難過關關過,直到現在身體也逐漸復原起來,雖然在明年的2月還是要經歷另外一個縫合罩口的手術,雖然沒有特別的宗教信仰,不過這一切都要感謝神!

也因為要準備明年的手術,這段日子以來就要好好地準備另一個手術,也要好地照顧媽媽的飲食。

叫我小虎媽【養生】百優銀蜂蜜|蜂蜜酵素@和珍貴的家人一起享用Bayu百優頂級銀蜂蜜3.jpg

 

也因為這樣所以在看到Bayu百優頂級銀蜂蜜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要給媽媽好好地享用。因為純天然養生蜂蜜,每滴蜜皆含有大量蜂膠,要吃就要吃好蜜,這次媽媽生病也才真正的體驗到養生的重要。

第一次嚐鮮Bayu百優的蜂蜜,聞起來帶著酸酸的果香味,在口中的感覺是甜中帶酸,所以吃起來也不會膩口。

食用的方式則是直接食用,不需加水。每日早晚一匙當成是養生即可。

叫我小虎媽【養生】百優銀蜂蜜|蜂蜜酵素@和珍貴的家人一起享用Bayu百優頂級銀蜂蜜2.jpg

 

隔天早起為媽媽準備早餐,今天吃的是鬆餅,水果搭配草莓配上紅蘿蔔蔬果汁,跟Bayu百優頂級銀蜂蜜做搭配。

IMG_1573.jpg

 

IMG_1584.jpg

 

早餐鬆餅搭配Bayu百優頂級銀蜂蜜,真的不錯。倒在盤子裏面觀察一下銀蜂蜜的質地,琥珀的顏色相當的濃稠。

 

叫我小虎媽【養生】百優銀蜂蜜|蜂蜜酵素@和珍貴的家人一起享用Bayu百優頂級銀蜂蜜5.jpg

 

叫我小虎媽【養生】百優銀蜂蜜|蜂蜜酵素@和珍貴的家人一起享用Bayu百優頂級銀蜂蜜7.jpg

 

尤其是跟草莓搭配一起吃,滋味真的不錯,用這個方式跟家人分享Bayu百優頂級銀蜂蜜。

叫我小虎媽【養生】百優銀蜂蜜|蜂蜜酵素@和珍貴的家人一起享用Bayu百優頂級銀蜂蜜6.jpg

 

媽媽食用之後也相當喜愛,因為蜂蜜質地相當的濃稠,也是相當地好入口,滋味相當不錯。

叫我小虎媽【養生】百優銀蜂蜜|蜂蜜酵素@和珍貴的家人一起享用Bayu百優頂級銀蜂蜜8.jpg

 

最後在網路上查了一下原來銀蜂是一種細小的蜂種,也俗稱無針蜂。

只生長於東南亞幾個熱帶國家。因為無法人工培育,銀蜂蜜的產量相當稀少珍貴!

現在才知道Bayu百優頂級銀蜂蜜是這麼的珍貴呀!你也一定要和你最珍貴的家人一起享用。

叫我小虎媽【養生】百優銀蜂蜜|蜂蜜酵素@和珍貴的家人一起享用Bayu百優頂級銀蜂蜜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優銀蜂蜜 蜂蜜酵素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