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宜蘭肉羹|特殊口味豬血湯@李記1.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宜蘭肉羹|特殊口味豬血湯@李記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03

電話:02-2381-7493

之前經過這裡也總是匆匆而過,也看著店面好多年了,這次經過剛好肚子也餓了,所以就順道來吃吃。

只點了一碗肉羹湯來喝,在虎媽的印象中宜蘭的肉羹湯,就只有蒜頭肉羹湯了。所以初次體驗李記的肉羹湯,還真的不是虎媽中的想像呀!

不過,赤肉裹上番薯粉口感咬起來滑順,湯頭則是偏甜的口味,沒有像其他加入柴魚或是油蔥酥,所以未到上述於淡雅清爽的。

▼肉羹NT50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宜蘭肉羹|特殊口味豬血湯@李記2.jpg

 

不過還是想念媽媽家附近的大胖肉羹,因為店員會在店內拿著肉羹湯,不斷地招呼客人是否需要加湯,以及加了許多大蒜的炒米粉,只能說一個爽快的用餐氣氛,才是我所喜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