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松山】饒河夜市@主播爆漿大貢丸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松山】饒河夜市@主播爆漿大貢丸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松山】饒河夜市@主播爆漿大貢丸2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松山】饒河夜市@主播爆漿大貢丸3

 

以前似乎聽過楊中化這個名字,也不知何時這位主播消失在螢光幕上,原來跑去賣貢丸了,似乎家中本業也是賣貢丸來的,好吧!虎爸相當愛吃貢丸,不去吃一下那怎麼行呢!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松山】饒河夜市@主播爆漿大貢丸4 

 

各點了一碗油飯跟一碗貢丸湯跟虎爸兩個人一起吃。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松山】饒河夜市@主播爆漿大貢丸5

 

印象中油飯不錯,灑上些許油蔥酥加上油飯的好朋友甜辣醬,味道相當不錯。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松山】饒河夜市@主播爆漿大貢丸6

 

不過更令人驚訝的是,不但是貢丸大顆連配角蘿蔔也很豪邁地大。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松山】饒河夜市@主播爆漿大貢丸7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松山】饒河夜市@主播爆漿大貢丸8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松山】饒河夜市@主播爆漿大貢丸9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松山】饒河夜市@主播爆漿大貢丸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