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三峽】鐵怒日式炙燒牛排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一段 27

電話:02 2672-3668

過馬路的時候看到了這個招牌,叫做鐵怒呀!!感覺起來好有架式呀!原來這是一間牛排館,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標榜著吃到飽的形式,好吧!咱們去試試啊!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三峽】鐵怒日式炙燒牛排1

 

先說主餐的部份這是他們的菜單,東西雖不算多卻也相當地豐富,感覺上跟鬥牛士是同一個類型的牛排館,在價位上是差不多的類型。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三峽】鐵怒日式炙燒牛排2

 

先從主餐開始說起,虎爸點了鐵怒黑牛牛排,虎爸覺得還好

鐵怒黑牛牛排NT398

鐵怒黑牛牛排

 

虎媽點的是鱈魚排,味道還不錯

冰島鱈魚排NT388

冰島鱈魚排1

 

冰島鱈魚排2

 

吃到飽的沙拉吧種類很多,小菜也很多,其中很厲害的是現打的新鮮果汁,這部分直接看虎媽所附的影片檔就可以了。

另外一項很特別的是,每隔半個小時就會有限量的美食出爐,像是生魚片,每個人由服務人員現拿一份,來有這個手卷。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三峽】鐵怒日式炙燒牛排6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三峽】鐵怒日式炙燒牛排7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三峽】鐵怒日式炙燒牛排8

 

當然含有一般吃到飽常見的冰淇淋、蛋糕、飲料、咖啡,這裡就不再多說,還有酥皮濃湯是現點現做的,每樣沙拉吧只要有缺服務人員會很快地會補上;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三峽】鐵怒日式炙燒牛排4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三峽】鐵怒日式炙燒牛排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