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百家班活蝦店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百家班活蝦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22

電話:02 2562 5989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百家班活蝦店2

 

 

百家班活蝦店位在中山北路一段的巷弄內,靠近六條通附近,一行4個人就是為了這活跳跳的蝦子而來。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百家班活蝦店3

 

首先上場的是檸檬蝦,有酸,其他的蝦類其實味道挺重,點這道檸檬蝦在味道上可以突出許多。

檸檬蝦

檸檬蝦

 

加了許多蒜頭在裡面,加上鐵鍋加熱所以味道相當地香。

▼蒜頭

蒜頭蝦

 

又是一道重口味的,比起其他的味道口味上比較鹹

胡椒蝦

胡椒蝦

 

三杯肥腸也相當地好吃

三杯肥腸

 

炒川七

炒川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