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沙崙夜市@阿婆炭烤

叫我小虎媽【食】沙崙夜市@阿婆炭烤1

 

阿婆炭烤在沙崙夜市也經營許久了,阿婆跟許多的客人都相當地熟識,價格上來說算是相當親民。

叫我小虎媽【食】沙崙夜市@阿婆炭烤2

 

叫我小虎媽【食】沙崙夜市@阿婆炭烤3

 

叫我小虎媽【食】沙崙夜市@阿婆炭烤4

 

不過也許是因為生意太好的緣故,烤雞皮不是虎媽喜歡那種烤得乾乾的那一種,當中虎媽覺得最好吃的是烤豆皮,豆皮真的是因為吸附了許多醬汁,所以相當的入味好吃。

叫我小虎媽【食】沙崙夜市@阿婆炭烤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