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三峽】阿婆壽司1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三峽】阿婆壽司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和平路26

電話:2670-9345

 

這次再到鶯歌的阿婆壽司,印象中那個小小的店面已經不復存在,老店變大了,店面也變得明亮了,不僅如此老店還新增了許多品項像是紅燒肉、關東煮等等。不過這次的探訪,虎媽還是想要追尋記憶中的味道,壽司啦!

 

點了綜合壽司、味增湯跟台式蒸蛋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三峽】阿婆壽司2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三峽】阿婆壽司3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三峽】阿婆壽司4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三峽】阿婆壽司5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三峽】阿婆壽司6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三峽】阿婆壽司7

 

阿婆壽司已經不是我記自中的那間小小店了,印象中昏昏暗暗的小店,重新裝潢過倒也顯得明亮,店裡面的品項也新增了許多,還有賣紅燒肉跟關東煮之類……,以前光顧時還記得阿婆們在店門邊,一邊笑著一邊包著壽司的景象,現在應該已經是年輕人掌店了,總覺得有著那麼一丁點不一樣的味道。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三峽】阿婆壽司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