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吃的是回憶@城中美食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一段25

電話:(02)2371-8527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吃的是回憶@城中美食1

 

城中區這一帶是虎媽父執、母執輩在當時熱門的約會場所,因為有許多好吃的餐廳,加上又有城中市場可以買到便宜的東西,在當時可說是炙手可熱;一直到了花甲之年的母親,有空來是會到這一區晃晃,所以在這裡吃的是虎媽的回憶。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吃的是回憶@城中美食2

 

米糕加上排骨酥湯是一個很好的搭配。

桶仔米糕加排骨酥湯

 

米糕是比較偏向軟綿的口感,對於很多長輩而言相當地好入口,不過虎媽比較喜歡軟Q的口感,這個就要看個人喜好了。

米糕

桶仔米糕

 

排骨酥也是燉得軟綿,加上老店的消費不算太貴,即使到了非用餐時間,還是有許多客人光顧。

排骨酥湯

排骨酥湯1

 

排骨酥湯2

 

要是今天的肚子比較餓,老店也有麵、飯可以選擇,像是肉燥意麵也是不錯。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吃的是回憶@城中美食3

 

▼肉燥意麵

肉燥乾意麵1

 

肉燥乾意麵2

 

至於四神湯的部分CP值可是相當地高,薏仁的部分也是燉得Q綿,用舌頭就可以抿開。

四神湯

四神湯

 

魚酥羹麵從以前就相當得虎媽喜愛,酥香的魚酥虎媽相當喜歡。

魚酥羹麵

魚酥羹麵

 

小菜一疊都是30NT,各位客官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小菜種類。

小菜

小菜1

 

小菜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