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的人氣小吃@下港排骨酥麵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的人氣小吃@下港排骨酥麵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4

電話:02 2232 5739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的人氣小吃@下港排骨酥麵2

 

 

▼筒仔米糕NT35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的人氣小吃@下港排骨酥麵3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的人氣小吃@下港排骨酥麵6

 

排骨相當地軟嫩,不過味道稍微鹹了一些。

排酥湯NT49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的人氣小吃@下港排骨酥麵4

 

排骨飯也是相當地特別,用的是軟骨的部分滷得特入味,小菜筍絲小菜也給的相當地大方,酸菜也相當好吃。

特製排飯NT80

特製排飯1

 

特製排飯2

 

特製排飯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