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板橋】就是愛台菜@海釣族真味園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板橋】就是愛台菜@海釣族真味園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6

電話:02-2253-1234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板橋】就是愛台菜@海釣族真味園2

 

2019.08.29

隔了2年我們又到了這間老板橋人最常光顧的台菜店,尤其是到了假日是一定會熱鬧滾滾的。我們來看看今年的菜色吧!不過虎媽覺得還是2年前的菜色比較豐富,大家可以來看看是否有自己喜歡的菜色吧!

▼生魚片

生魚片

 

再來就是店家最有名氣的鮑魚粥,跟之前吃到的一樣,充滿了油蔥酥香味的台視稀飯,再加上許多海鮮。

▼鮑魚粥

鮑魚粥1

 

鮑魚粥2

 

鮑魚粥3

 

這一道還真的很好吃,因為新鮮的鮑魚口感好Q彈,好吃到不小心舌頭都吃下去了。

▼鮑魚海鮮沙拉

鮑魚海鮮沙拉1

 

鮑魚海鮮沙拉2

 

鮑魚海鮮沙拉3

 

好吃的透抽,肉質也是相當的Q彈,這一到海鮮有夠新鮮的。

▼透抽

透抽

 

用新鮮的海鰻加上高湯、鮮菇煮成一道好喝的湯品。

▼海鰻

海鰻1

 

海鰻2

 

海鰻3

 

雞肉的肉質偏硬了一些,虎媽還是比較喜歡軟一點的。

▼土雞肉

土雞肉

 

夏天這個季節的竹筍相當好吃,隨便清炒一下相當的爽口。

▼炒竹筍

炒竹筍

 

這套湯品應該是加了花膠煮成,滑潤的口感再加上幾滴醋,也算是不錯喝。

▼魚翅湯

魚翅湯

 

這隻魚相當好吃

▼鮮魚

鮮魚

 

這是店家招待的炸丁香魚,真真的是相當不錯的下酒菜。真不枉我們帶了DALMORE來。

炸丁香魚 

 

DALMORE 

 

2017.03.22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板橋】就是愛台菜@海釣族10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板橋】就是愛台菜@海釣族1

 

店家的位址真的是太方便了,在靠近新埔捷運站;店家最有特色的原因是,漁獲相當地新鮮,因為老闆本身就常常地出海海釣,因為常常滿載額歸,可是也因此造成朋友的麻煩,索性就開了這家餐廳,所以就把店名取作海釣族。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板橋】就是愛台菜@海釣族2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板橋】就是愛台菜@海釣族3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老闆的珍藏酒,讓人眼花撩亂地。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板橋】就是愛台菜@海釣族7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板橋】就是愛台菜@海釣族6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板橋】就是愛台菜@海釣族5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板橋】就是愛台菜@海釣族4

 

這是我們今天的菜單。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板橋】就是愛台菜@海釣族8

 

這一盤出現真的讓人眼睛一亮,真的讓人食指大動。

綜合海釣魚

綜合海釣魚1

 

綜合海釣魚2

 

綜合海釣魚3

 

▼白芍活海蝦

白芍活海蝦

 

做成日式口味的清爽涼拌菜,下面鋪陳的是美生菜,上層鋪的是鮑魚,是清爽的口味。

日式活鮑魚

日式活鮑魚1

 

日式活鮑魚2

 

日式活鮑魚3

 

這個時節雖然不是吃螃蟹的季節,蟹稍微瘦了一點,不過也是相當地新鮮。

清蒸大肥蟹

清蒸大肥蟹

 

聽說這個是店家最受歡迎的一道,一端上來上面的櫻花蝦聞起來香貢貢,是台式的粥品,算是店家的招牌。

▼御用鮑魚粥

御用鮑魚粥1

 

御用鮑魚粥3

 

大顆又新鮮的干貝,和季節的絲瓜一起煮,是一樣相當清爽、清甜的,算是一道湯品。

▼香蒜繪干貝

香蒜繪干貝1

 

香蒜繪干貝2

 

香蒜繪干貝3

 

是整隻雞下去燉的,不過,唉!….不忍那些魚翅….

▼魚翅燉全雞

魚翅燉全雞1

 

魚翅燉全雞2

 

這是排骨酥,跟阿根廷鮑魚,排骨酥上桌時炸得酥酥,好吃!一開始虎媽還覺得百個罐頭在上面是要幹嘛???一直都覺得很奇怪,其實這才是這些菜裡最貴的,大概要2000~3000不等,虎媽真是~~

▼富貴拚雙味

富貴拚雙味1

 

富貴拚雙味2

 

富貴拚雙味3

 

於相當地新鮮,是紅魚的一種,老闆挑的魚也算飽滿,肉也夠厚。

▼鮮露蒸海鮮

鮮露蒸海鮮1

 

鮮露蒸海鮮2

 

魚首是剛剛一開始上桌的生魚片,將剩下的魚骨先炸過,再用醬油燒過,最後再以黑醋調味,酸酸地滋味,算是幫這桌菜提味。

▼魚首糖醋燒

魚首糖醋燒

 

最後就是水果啦!

▼精選鮮水果

精選鮮水果

 

這是老闆招待的炸牛蒡,很酥很脆,這個招待得不錯。

▼炸牛蒡

炸牛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