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台菜餐廳@賈佰二3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台菜餐廳@賈佰二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38

電話:02-26212868

 

2017/07/23更新

今天去三芝看過小虎之後,因為覺得在家用餐實在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

因為少了小虎在旁眼巴巴的眼神,會覺得~~我的廚藝退步了的感覺;這幾日的睡眠也不是很安穩,總是會無來由的醒來;這些零零總總加起來我們還是選擇外出用餐。

賈佰二,因為有停車場的因素,所以就成為我們的首選了。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台菜餐廳@賈佰二2

 

 

不知道是不是老闆有改菜單了,之時之間還找不到菜名,只記得是泰式口味的炒肉,加上長豆拌炒鹹鹹香香的,十分下飯。姑且叫他泰式炒肉吧!

 

泰式炒肉

 

泰式炒肉1

 

泰式炒肉2

 

 

這一道我們覺得還好,就是不是很對味,總覺得那個蔭鼓的香味、鹹味沒到位的感覺。

 

蔭鼓鮮蚵

 

蔭鼓鮮蚵

 

蔭鼓鮮蚵2

 

 

▼糖醋魚片

 

糖醋魚片

 

 

蝦醬炒空心菜

 

蝦醬炒空心菜

 

 

這天帶媽媽來這間台菜快炒100吃東西,主要是從淡水天元宮下來,這間餐廳還備有停車位,光是這一點就已經是大大地加分了。

先來看看菜單,價格來說算是平實。

菜單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台菜餐廳@賈佰二1

 

鐵板牛肉NT180

鐵板牛肉

 

▼炒水蓮

炒水蓮

 

▼宮保雞丁NT160

宮保雞丁

 

▼鹹酥蝦NT160

鹹酥蝦

 

▼清蒸鱸魚NT180

清蒸鱸魚

 

切得薄薄的鹹豬肉片還不錯吃,不過因為不是現烤的,稍微弱了一點。這次用餐經驗只有這一點。

▼烤鹹豬肉NT180

烤鹹豬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