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花蓮縣壽豐】立川漁場

 

 

叫我小虎媽【食】【花蓮縣壽豐】摸蜆兼洗褲@立川漁場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共和村魚池路45

電話:(03)865-1333

叫我小虎媽【食】【花蓮縣壽豐】立川漁場1

 

花蓮壽豐的「立川漁場」年產一萬二千公噸生蜆,是世界最大的蜆精、蜆錠原料製造中心,台糖和白蘭氏的蜆精都是在好山好水的「立川漁場」提煉。 

叫我小虎媽【食】【花蓮縣壽豐】立川漁場2

 

生態館中簡單地介紹了立川漁場的環境,,原來是這種背山面海的地理環境,特別乾淨的水質,所以黃金、貴妃魚跟活力鯛,所說是立川漁場的三樣珍寶。

叫我小虎媽【食】【花蓮縣壽豐】立川漁場4

 

叫我小虎媽【食】【花蓮縣壽豐】立川漁場5

 

叫我小虎媽【食】【花蓮縣壽豐】立川漁場6

 

叫我小虎媽【食】【花蓮縣壽豐】立川漁場7

 

這裡可以體驗古人所說『摸蜆兼洗褲一兼兩顧』的情境,以前都無法意會這個情景,心想河裡的水那麼髒怎麼洗衣服?原來就是要水質乾淨才蜆在池子裡才活得下去呀! 

叫我小虎媽【食】【花蓮縣壽豐】立川漁場8

 

叫我小虎媽【食】【花蓮縣壽豐】立川漁場9

 

其實,漁場還有養台灣鯛

生燙鮮鯛肉NT150

生燙鮮鯛肉

 

這不用都多說是小虎的,印象中還可以。

▼白斬土雞NT200

白斬土雞

 

▼宮保雞丁NT300

宮保雞丁

 

▼丸子湯NT50

丸子湯1

 

丸子湯2

 

▼炒水蓮

炒水蓮

 

▼日式山藥飯NT50

日式山藥飯

 

應該只有這裡才有的『蜆仔霜淇淋』,不過這個味道吃起來很正常耶,跟霜淇淋的味道是一樣的。

蜆仔霜淇淋NT30

蜆仔霜淇淋1

 

蜆仔霜淇淋2

 

我們還點了一杯冰啤酒。

鮮釀啤酒NT200

鮮釀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