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高雄茄萣】黃昏時刻逛逛漁市@興達港觀光漁市1

 

叫我小虎媽【高雄茄萣】黃昏時刻逛逛漁市@興達港觀光漁市

 

地址:高雄市茄萣區大發路88

 

在高雄興達港的觀光漁市裡,最大的特色是充滿著南台灣的熱情啦!不然你看,攤商在攬客時的試吃品,都不是拿剪刀剪得小小塊,而是整塊整塊的給,只要走一遭,肚子搞不好已經處於半飽的狀態,只能說這是南台灣的熱情啦!

 

在興達港的漁市約莫是傍晚時刻才會出動,隨著夜幕低垂這個市場卻漸漸地熱鬧起來。

叫我小虎媽【高雄茄萣】黃昏時刻逛逛漁市@興達港觀光漁市2

 

叫我小虎媽【高雄茄萣】黃昏時刻逛逛漁市@興達港觀光漁市3

 

叫我小虎媽【高雄茄萣】黃昏時刻逛逛漁市@興達港觀光漁市4

 

叫我小虎媽【高雄茄萣】黃昏時刻逛逛漁市@興達港觀光漁市5

 

叫我小虎媽【高雄茄萣】黃昏時刻逛逛漁市@興達港觀光漁市6

 

叫我小虎媽【高雄茄萣】黃昏時刻逛逛漁市@興達港觀光漁市8

 

叫我小虎媽【高雄茄萣】黃昏時刻逛逛漁市@興達港觀光漁市9

 

 

叫我小虎媽【高雄茄萣】黃昏時刻逛逛漁市@興達港觀光漁市10

 

叫我小虎媽【高雄茄萣】黃昏時刻逛逛漁市@興達港觀光漁市11

 

叫我小虎媽【高雄茄萣】黃昏時刻逛逛漁市@興達港觀光漁市12

 

叫我小虎媽【高雄茄萣】黃昏時刻逛逛漁市@興達港觀光漁市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