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花蓮】花蓮液香扁食1

 

 

叫我小虎媽【花蓮】花蓮液香扁食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信義街42

電話:03-8326761

叫我小虎媽【花蓮】花蓮液香扁食2

 

掐指一算,快20年前吃過一碗液香扁食之後,今日又再度與你相遇!

叫我小虎媽【花蓮】花蓮液香扁食3

 

說起來也奇怪,這間店因為有蔣經國先生的數度光顧的原因,現在扁食已經成為花蓮的代名詞了,來花蓮要是沒有來上一碗,好像怪怪的。

這小小一碗清湯,只消灑上一些芹菜末、油蔥酥,真的很美味。

叫我小虎媽【花蓮】花蓮液香扁食4

 

叫我小虎媽【花蓮】花蓮液香扁食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