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中壢】中壢夜市邊走邊吃@紅茶臭豆腐2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中壢】中壢夜市邊走邊吃@紅茶臭豆腐

 

店名:紅茶臭豆腐
地址:中壢觀光夜市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8:00-24:00

所謂的「紅茶臭豆腐」就是利用伯爵紅茶作為菌種來發酵,所特製成的臭豆腐。吃起來並沒有紅茶的味道,可是外酥內軟、炸得很酥,這一點對虎媽來說這一點就有中,虎媽覺得不錯,挺好吃的。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中壢】中壢夜市邊走邊吃@紅茶臭豆腐1

 

配菜為店家的獨家韓式泡菜跟梅子口味的醃蘿蔔,搭配起來虎媽覺得還不錯,可是虎媽還是想念台式泡菜清脆的口感。

沾醬的部分帶了一點麻油的香味將蒜末味,真的很搭。

東西都是現點現做的,有沒有位子可以坐下來吃,邊走邊吃真的很有夜市風格。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中壢】中壢夜市邊走邊吃@紅茶臭豆腐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壢夜市 紅茶臭豆腐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