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永和】老薑汕頭麵4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永和】老薑汕頭麵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永和】老薑汕頭麵1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239

電話:02-2926-4780

這天,因為在奇摩指享受完之後也差不多要祭祭五臟廟了,以經快要下午3點的時間了,店裡的客人還是多,又因為從沒看過汕頭麵,所以今天就來試試看吧!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永和】老薑汕頭麵2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永和】老薑汕頭麵3

 

當年還真的是從汕頭傳來,汕頭麵製作強調不斷「延壓」麵糰的過程,也就是壓平再壓平,使緊密結合,如此才能香Q彈牙,食用時淋上獨門肉燥,就可以上桌了。

今天這碗麵的咬勁虎媽覺得還好,不過這肉燥店家強調是使用豬後腿肉製作,跟常吃的滷肉飯的肉燥比起來,比較清爽、不油膩,反倒是這碗麵的特色。

汕頭乾麵()NT60

汕頭乾麵

 

就是汕頭乾麵在放上2顆魚丸做成。

▼魚丸乾麵()NT55

魚丸乾麵

 

▼餛飩湯NT35

餛飩湯1

 

餛飩湯2

 

滷花生/肝連/豆乾

▼小菜

小菜

 

▼燙青菜

燙青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