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英專路上的茶館@河岳樓風味茶館1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英專路上的茶館@河岳樓風味茶館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68

電話:02-8631-9457

營業時間:AM11:30~AM1:30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英專路上的茶館@河岳樓風味茶館4

 

這天在淡水走走晃晃,在英專路上有一家頗有中國風情的港式茶樓,因為如此所以引起了我們的好奇心,進去吃吃看吧!

這家店的分為有點兒像是小時候常待的泡沫紅茶店,順便可以來個簡餐吃得飽飽的。比較特別的是,除了撲克牌可以消磨時間之外,美式餐廳中年輕人愛玩的射飛鏢,這裡也有,怪不得到了午夜時分,會是年輕人聚集的場所。菜單的部分附在文末,有需要的人可以看看。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英專路上的茶館@河岳樓風味茶館3

 

店員會幫忙端上餐點,不過式半自助式的點餐方式,碗、筷要自己去吧台上拿。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英專路上的茶館@河岳樓風味茶館2

 

肉絲蛋炒飯NT88

肉絲蛋炒飯

 

店家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熱呼呼的銀絲卷沾上煉乳,好久沒有吃到這一味了。

▼銀絲卷NT68

銀絲卷3

 

銀絲卷1

 

銀絲卷2

 

▼蘿蔔糕NT68

蘿蔔糕

 

▼蝦仁燒賣NT68

蝦仁燒賣

 

▼豆鼓排骨NT78

豆鼓排骨

 

看到這些茶點讓人覺得有種到了泡沫紅茶店的感覺,用餐環境相當不錯,點上一杯飲料可以跟朋友在店裡面坐上許久,加上了射飛鏢機,有得吃、喝,所以還挺受年輕人喜愛的。

菜單如下,有需要的人可以看看喔!

▼菜單

菜單1

 

菜單2

 

菜單3

 

菜單4

 

菜單5

 

菜單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