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基隆市】和平島的特色海產店@環港活海鮮1

 

叫我小虎媽【食】【基隆市】和平島的特色海產店@環港活海鮮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和一路21128

電話:02-2462-6567

這是一間很有特色的海產店,這一間海產店位在和平島的附近,因為看到菜單中有一味涼拌河豚皮,因為沒有吃過所以就選了這一家。

叫我小虎媽【食】【基隆市】和平島的特色海產店@環港活海鮮2

 

叫我小虎媽【食】【基隆市】和平島的特色海產店@環港活海鮮3

 

這是一道涼拌菜,河豚皮QQ的,加了些許芥末提味而已味道相當清爽。

▼河豚皮涼拌

河豚皮涼拌

 

炒海瓜子

炒海瓜子

 

▼油條蚵

油條蚵

 

▼炒水蓮

炒水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