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是永和】福和橋旁@青田豆漿店1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永和】福和橋旁@青田豆漿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59

電話:02-2927-0200

 

這天來到對面的婦產科辦事情,卻意外地發現這家豆漿店在當地相當地有歷史,算是老店之一了,看完診後肚子還是有點餓,瞧了瞧一旁稍為斑駁的海報,不正是大家覺得划算的套餐之一~~,左邊寫「蔥抓餅++起司+飲料特價50」的牌子。

無糖豆漿稍微涼了一些,不過炎熱的天氣下正好入口。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是永和】福和橋旁@青田豆漿店2

 

蔥抓餅起司蛋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是永和】福和橋旁@青田豆漿店3  

 

厚度的蔥抓餅吃來不乾也不會太油,包著鹹甜起司一向很對胃,算是好吃吧!

蔥抓餅起司蛋1

 

 

蔥抓餅起司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