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好久不見的彭派壽司店@西門町@三味食堂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好久不見的彭派壽司店@西門町@三味食堂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6

電話:02-2389-221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好久不見的彭派壽司店@西門町@三味食堂2

 

在西門町有一間三味壽司,虎媽大約是10多年前去過,好久沒去了。結果,所有的東西跟印象中一樣,生魚片依然切很大,握壽司依然很大顆。

只是排隊的人相當多,幾乎快要被韓國來的觀光客給占領了,以前就需要排隊,現在排味的時間更是拉長,不過,東西好吃才是要緊的。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好久不見的彭派壽司店@西門町@三味食堂4

 

味增湯都是免錢的可以自助喝個好幾碗,加上蔥花。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好久不見的彭派壽司店@西門町@三味食堂3

 

每次都點綜合口味的,這樣比較不會膩。

手握壽司

手握壽司1

 

手握壽司2

 

這個生魚片真的很大片,吃得很過癮。

手握壽司3

 

手握壽司4

 

每次只要看到這個鮭魚卵手卷,都不由得心花怒放,好不開心!

鮭魚卵手卷

鮭魚卵手卷1

 

鮭魚卵手卷2

 

這海膽真的很肥美,一樣是吃得很開心。

海膽手卷

海膽手卷1

 

海膽手卷2

 

干貝串燒

干貝串燒

 

綜合生魚片

綜合生魚片1

 

綜合生魚片2

 

烤青花魚

烤青花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