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遊】【高雄前金】高CP值@高雄都會商旅M-Hotel1

 

叫我小虎媽【遊】【高雄前金】高CP@高雄都會商旅M-Hotel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231

電話:07-272-6655 

這一趟環島之旅令虎媽感覺到,餐旅業的經營真的很辛苦,其中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供需的關係吧!新型的旅店、民宿真的很多,似乎也不必擔心無法訂房的問題。

叫我小虎媽【遊】【高雄前金】高CP值@高雄都會商旅M-Hotel2

 

高雄都會商旅M-Hotel,走的是主打商務旅行這部分,在價格上虎媽覺得相當地經濟、實惠,在Lobby旁邊的沙發區不景採光相當地明亮、透明之外,還有果汁吧、點心櫃、冰淇淋可以享用,還是虎媽第一次看到!

叫我小虎媽【遊】【高雄前金】高CP值@高雄都會商旅M-Hotel3

 

叫我小虎媽【遊】【高雄前金】高CP值@高雄都會商旅M-Hotel4

 

房間的部分相當地舒適,環境也是相當地乾淨,另外還有WIFI供應,地理位置上離瑞豐夜市也不至於太遠,綜合來說CP值算是相當地高的一間旅店。

叫我小虎媽【遊】【高雄前金】高CP值@高雄都會商旅M-Hotel5

 

叫我小虎媽【遊】【高雄前金】高CP值@高雄都會商旅M-Hotel6

 

叫我小虎媽【遊】【高雄前金】高CP值@高雄都會商旅M-Hotel7

 

到了隔日的早餐,雖然丹丹漢堡近在咫尺,不過為了方便跟省錢,我們還是去了商旅準備的早餐,分享給需要的旅人們。

叫我小虎媽【遊】【高雄前金】高CP值@高雄都會商旅M-Hotel8

 

叫我小虎媽【遊】【高雄前金】高CP值@高雄都會商旅M-Hotel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