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遊】【新北市淡水】紅毛城1

 

叫我小虎媽【遊】【新北市淡水】紅毛城

叫我小虎媽【遊】【新北市淡水】紅毛城2

 

淡水紅毛城這個地方相信有9成的人,在小學時的校外教學都已經來過。不過長大了還是可以再去晃晃的,畢竟人長大了看東西的角度會不一樣。

一般的門票是NT80,除了紅毛城之外還可以參觀小白宮,以及滬尾台的當日一日券,可以參觀這3個古蹟。

叫我小虎媽【遊】【新北市淡水】紅毛城3

 

記得,之所以會被紅毛城是因為荷蘭人住在這裡的關係,那個年代中國人習慣稱荷蘭人為紅毛,所以俗稱紅毛城。

其實,淡水的紅毛城再那個年代應叫做「聖多明哥城」或是「安東尼堡」,一開始是西班牙人所建造,後來荷蘭人佔據台灣時,是後來所興建的。

今天暢遊紅毛城就只看看建築就好了,這是屬於大航海時代海權爭霸時的歷史建築。

叫我小虎媽【遊】【新北市淡水】紅毛城4

 

看起來紅毛城的瞭望台,從這個階梯進去就是參觀路線了。

叫我小虎媽【遊】【新北市淡水】紅毛城6

 

叫我小虎媽【遊】【新北市淡水】紅毛城5

 

廁所一角也是相當地漂亮。

叫我小虎媽【遊】【新北市淡水】紅毛城7

 

叫我小虎媽【遊】【新北市淡水】紅毛城9

 

叫我小虎媽【遊】【新北市淡水】紅毛城8

 

 

在紅毛城內的英國領事館也是怎麼拍怎麼美。

叫我小虎媽【遊】【新北市淡水】紅毛城21 

 

叫我小虎媽【遊】【新北市淡水】紅毛城11 

 

叫我小虎媽【遊】【新北市淡水】紅毛城12 

 

叫我小虎媽【遊】【新北市淡水】紅毛城13 

 

叫我小虎媽【遊】【新北市淡水】紅毛城14 

 

叫我小虎媽【遊】【新北市淡水】紅毛城15 

 

叫我小虎媽【遊】【新北市淡水】紅毛城16 

 

叫我小虎媽【遊】【新北市淡水】紅毛城17 

 

叫我小虎媽【遊】【新北市淡水】紅毛城18 

 

叫我小虎媽【遊】【新北市淡水】紅毛城19 

 

叫我小虎媽【遊】【新北市淡水】紅毛城20 

 

室內還有英國皇家徽章

叫我小虎媽【遊】【新北市淡水】紅毛城22 

 

叫我小虎媽【遊】【新北市淡水】紅毛城23 

 

叫我小虎媽【遊】【新北市淡水】紅毛城24 

 

叫我小虎媽【遊】【新北市淡水】紅毛城25 

 

叫我小虎媽【遊】【新北市淡水】紅毛城26 

 

叫我小虎媽【遊】【新北市淡水】紅毛城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