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南港】好康南洋風味小吃店(已歇業)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南港】好康南洋風味小吃店(已歇業)

地址:南港路一段129

電話:(02)2651-6756

這間小吃的的南洋咖哩風,還真的不錯吃,只見到大家清一色的點了咖哩口味的湯麵

聽說咖哩是這店的強項,湯的口感喝起來真的不錯,充滿奶香味所以湯頭喝起來一整個順口,好喝

至於價格也是很平易近人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南港】好康南洋風味小吃店(已歇業)2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南港】好康南洋風味小吃店(已歇業)3

 

南洋咖哩酸辣魚麵

南洋咖哩酸辣魚麵

 

南洋咖哩排骨麵

南洋咖哩排骨麵

 

咖哩海鮮麵

咖哩海鮮麵

 

肉骨茶麵

肉骨茶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