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新莊】便宜@大埔鐵板燒1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新莊】大埔鐵板燒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17

電話:02-8993-5508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新莊】便宜@大埔鐵板燒2

 

在台北、新北市常常可以看見大埔鐵板燒的招牌,因為這是一家便宜又大碗的鐵板燒,雖然是同一個招牌,不過每間店面的菜色還是有小小的不一樣。

當然,在台灣吃鐵板燒是可以吃到2種炒青菜的。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新莊】便宜@大埔鐵板燒3

 

像是在新莊的一間還有少見的韓式泡菜炒牛肉。

韓式泡菜炒牛肉

韓式泡菜炒牛肉

 

▼牛肉

牛肉

 

▼蔥爆三鮮

蔥爆三鮮

 

▼羊肉

羊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