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永和】簡餐@一元堂1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永和】簡餐@一元堂

地址:新北市永和市秀朗路二段229

電話:(02)2928-3149

好久沒有來到這類的泡沫紅茶店消費了,以前在西門町附近有有多這類的店,而現在似乎也消聲匿跡了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永和】簡餐@一元堂2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永和】簡餐@一元堂3

 

店內布置得很復古,有著木製板凳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永和】簡餐@一元堂4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永和】簡餐@一元堂5

 

點了一份泡菜鍋套餐,除了主餐之外還可以點一分飲料加上一份水果,由於要加上服務費,所以這一份餐吃下來要NT288

泡菜鍋套餐,丸子類的頗多

泡菜鍋套餐1

 

泡菜鍋套餐2

 

泡菜鍋套餐3

 

水果一小份,這一個套餐吃下來將近300,還附有吸菸區,可以讓人在店內聊天甚至玩撲克牌,是小的時候大家會在店內消耗得一整天

泡菜鍋套餐4 

 

泡菜鍋套餐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